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省运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在邯郸拉开帷幕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于5月27日至31日在邯郸市综合体育馆举办。来自各地市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共计392人参加比赛。

5月26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组委会会议在邯郸市磁县御景楼宾馆召开。

1685333431738253.jpg

会议强调,各参赛队伍要严格遵守赛事规章制度,确保比赛安全、稳定、有序地进行。会议要求,一是要按规则参赛。严格按照规程开展各项竞赛组织工作。二是要高质量参赛。树立良好形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三是要保安全参赛,做到日常管理上不出问题、赛风赛纪上不出问题、反兴奋剂工作上不出问题、舆情管控上不出问题。

据悉,赛事期间国际武术联合会将现场采集运动员技术数据,以推进智能武术套路裁判辅助评分系统的研发使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