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省运会群众组三人篮球比赛开赛

5月27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三人篮球比赛在邯郸市第五中学开赛。3天时间里,来自保定、沧州、石家庄等地的13支代表队6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冠军的争夺。

上午9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组别的比赛同时展开,运动员们发起猛烈的进攻,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整个场馆里呈现出热烈的气氛。邯郸市代表队在首日的比赛中,取得“开门红”,男子组分别以21∶12和21∶18的比分,战胜省直机关代表队和河北国防代表队,女子组以17∶12的比分战胜保定代表队。

此次比赛的裁判长张克强介绍说:“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年龄为1992年12月31日之前的出生者。组别设置有男子组与女子组,男子组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分为A/B组,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录取前八名;女子组采用双循环赛制,录取前四名,各组别均对前三名颁发金、银、铜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