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步手枪项目鸣枪开赛

5月21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射击步手枪项目在邯郸市体育运动业余学校正式拉开战幕。共有来自邯郸、石家庄等10支代表队的30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图片1.png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邯郸市体育局协办。比赛按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将决出58枚金牌。


为了更好的保障比赛安全顺利进行,5月20日在邯郸市体育运动业余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组委会及技术会。会议要求各参赛单位要树立正气,加强宣传教育,抓好管理工作,严肃赛风赛纪,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发生。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主任蔡亚林、邯郸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石亚南、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中心副主任、省运会青少年组赛事监督李向军、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保卫科科长马延培、邯郸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李勇峰、本次比赛总裁判长郑文君、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和邯郸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裁判员、各代表队领队及教练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竞训科科长王翀主持。


图片2.png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地走上赛场,举枪、瞄准、定眼神、调呼吸,扣扳机,整套动作流畅自如、一气呵成、尽显英姿。

图片3.png

比赛首日,共产生14枚金牌,石家庄队获6枚金牌,唐山队获2枚金牌,保定队获2枚金牌,衡水队获2枚金牌,承德获1枚金牌,张家口队获1枚金牌。

全部比赛将于5月24日结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