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刘靖主持召开省运会执委会第一次专题调度会

3月12日上午,邯郸市委副书记刘靖主持召开省运会执委会第一次专题调度会。会议听取了近阶段省运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对省运会宣传、环境整治、交通保障和集中办公工作机制等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刘靖对省运会筹办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领导宋进民出席会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分管负责同志及执委会一办十六部涉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9Z0A0069_proc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办一次会 兴一座城”的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选择精干力量,明确工作机制,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大会宣传、环境整治、交通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9Z0A9976

刘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运会筹办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将办好省运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亲自过问、亲自研究,全面围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目标,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集全市之力办一届精彩纷呈的省运会。二要聚焦重点,严格落实要求。一是市委宣传部要明确主题,围绕主题分方向、分阶段、分层次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二是交通运输局在做好赛事宾馆、驻地点对点车辆保障的同时,与宣传部门沟通对接,以公交车、出租车等车辆为载体,布置宣传口号,助力氛围营造工作,要合理规划调整公交车路线,为参赛、观赛、集中办公等提供便利;三是市场部要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落实落地。四是市公安局要对省运会举办期间的来邯高峰人数摸排清楚,确保及时应对、及时解决各种突发状况。三要加强督导,凝聚工作合力。要完善集中办公相关工作制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定期督导通报,提出问题、及时改进,力争办一届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9Z0A9984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