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青少年组羽毛球大战在即,组委会召开赛前会议

3月8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组委会在邯郸市维也纳酒店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310140919.png


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调研员白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刘立彦对本次赛事提出了要求,邯郸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石亚南致欢迎词、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竞训科科长赵敬磊传达了《河北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赛风赛纪处罚办法》,邯郸市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张申子介绍赛事筹备情况。会议由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副主任郭嘉主持,各参赛队依次向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刘立彦递交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

1678428660259266.png

河北省体育局乒羽运动中心、邯郸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本次比赛仲裁、裁判长、裁判员代表和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本次比赛将于3月9日—15日在邯郸市金业羽毛球馆举行,各市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500多人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