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一“跤”高下!省运会古典式摔跤项目落下帷幕

3月5日下午,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古典式摔跤比赛在邯郸市综合体育馆圆满落幕,全省13支代表队200名运动员齐聚邯郸,共展开22个级别190场比赛的激烈较量,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摔跤盛宴。最终,邯郸队收获13枚金牌,成为最大赢家。此外,石家庄队与邯郸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设甲、乙、丙三个组别,采用单败淘汰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身体对抗激烈迅猛,技术动作流畅连贯,抱摔滚桥一气呵成,既生动彰显了古典式摔跤的技巧与智慧,也充分凸显出我省古典式摔跤运动员的激情与活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向中国摔跤协会申请了8名国家级以上高水平裁判员来执裁,国际级裁判员李海担任裁判长,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李海认为本次比赛组织得很成功,竞技水平很高,涌现了一批好苗子,显示出河北较为雄厚的后备人才储备。

比赛精彩瞬间。

河北省古典式摔跤队主教练宋继东表示,本次比赛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将从中选拔一批优秀的年轻运动员,备战全国青年锦标赛、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等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