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省运会开闭幕式现场调度会在邯郸体育中心召开

2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宋永忠在邯郸体育中心主持召开省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调度会。市体育局副局长许雷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大型活动部、场馆保障组、专家顾问团队和北京中视艺宣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中视艺宣就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闭幕式策划方案(拟定稿)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策划方案进行研讨。会议指出,开闭幕式的质量和水平,是省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标志。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部署好开幕式的人员安排、演练排练等工作,考虑融合数字元素,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闭幕式精彩、圆满。会议要求,全面启动省运会开幕式大型活动的筹备工作,抓紧完善策划方案,尽早报审,要超前谋划,科学制定工作时间表,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环节细节,发挥团队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场精彩的体育文化盛宴。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到体育中心实地查看了人员进出场路线、贵宾接待、安全保障、现场功能用房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