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邯郸市业余体校射击队在河北省青少年步手枪个人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月14日下午,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步手枪个人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射击步手枪项目)在邯郸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河北省射击射箭协会、邯郸市体育局承办。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河北省内10个地市的400余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的32个竞赛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216142100.jpg

近四百名运动员按年龄分甲乙丙三个组别,我市派出46名射击运动健儿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认真对待每一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微信图片_20230216142108.jpg

邯郸市业余体校在此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赛所有运动员均打入决赛取得5枚金牌、7枚银牌、11枚铜牌,总得分559全省排名第三。赛后教练员、运动员总结比赛出现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新的训练方案。在接下来的省运会决赛备战中,将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力争突破,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软硬件条件和赛事组织受到了省中心和各地市参赛队及裁判员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