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2月9日至12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市第一中学篮球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90余名篮球小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展青春风采。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你争我夺、激烈对抗,进攻、投篮、防守、抢篮板,个个气宇轩昂、锐不可当。经过角逐,最终,邯郸队初中女子组以13比10的成绩战胜了沧州队。

据了解,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共分为三个年龄段组,分别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年龄段组,每个年龄段又分成男、女两个组别。在为期三天半的赛程中,完成每组的单循环比赛。

据裁判长王云介绍,三人制篮球是在五人制篮球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的体育运动项目。它无论是在场地、队员,还是在得分、比赛时间等多个方面都与传统的五人制篮球有着很大的区别。所以,三人制篮球的运动员不仅要有较高的球技,还要有非常快捷的反应能力。最终,经过三天半的激烈角逐,在2月12日,决出了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