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省运会足球项目青少年组男子乙组A决赛石家庄队夺冠

2023年2月14日,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青少年组男子乙组A决赛,在邯郸市峰峰矿区城市运动公园举行,比赛双方为石家庄队和邯郸队。

图片1.png 

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现场气氛热烈。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地抢断,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抢球、过人、冲刺、射门……在超燃的球赛中,球员们英姿飒爽,身法矫健迈步冲锋,团队协作气势如虹,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们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和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精湛球技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最终,石家庄队技高一筹,以3:1的比分战胜邯郸队获得乙组A决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分为甲乙丙三组(其中女子甲组将在省运会开幕式期间举行比赛),各市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365人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