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暨省运会预赛圆满落幕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自由式小轮车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自由式小轮车预赛于1月15日结束,承德选手刘子硕和谷雨桐发挥出色,分别在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中战胜其他对手,拔得头筹。沧州选手张贺强和廊坊选手邓恩琪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的冠军。石家庄选手剧圣豪和孙思蓓力压群雄,分别收获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金牌。

本次比赛在位于秦皇岛昌黎县的航轮体育综合馆举办。航轮体育综合馆占地5400平方米,是集自由式小轮车项目训练、比赛于一体的奥运级别场馆,也是河北省首个符合国际自行车联盟标准的小轮车室内训练馆。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自由式小轮车运动在省内的发展,挖掘和选拔出更多有潜力和天赋的青少年纳入人才储备库。

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开展了反兴奋剂知识专题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反兴奋剂拓展及兴奋剂检查,强化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管理,坚持“零容忍”,确保“零出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