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开展反兴奋剂宣传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于8月22日在石家庄市正定职教园区开赛。根据《河北省体育局进一步做好第十六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比赛制定了详细的《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在赛前裁判员培训、赛前联席会上中心副主任李黎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参赛代表队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拿干净金牌”的理念,赛中反兴奋剂工作要做到 “全过程、全人员、全环节”全覆盖,积极配合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宣传教育检查工作,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现场所有裁判员、7个代表队共189名运动员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保证干干净净参加比赛。

在运动员住宿酒店签到处、走廊摆放了印有反兴奋剂标语、违规行为的反兴奋剂宣传展架,加强反兴奋剂宣传,增强参赛运动队的反兴奋剂意识。

8月23日河北省体育局反兴奋剂服务中心刘阳到比赛现场进行了反兴奋剂宣传检查和工作指导。比赛期间,为做好反兴奋剂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纯洁的比赛环境,在通往赛场的道路周围摆放了印有反兴奋剂宣传标语的道旗,在赛区检录处、防疫区和医疗站摆放了印有反兴奋剂标语、十一种违规行为和兴奋剂种类的展架,在场地外围栏悬挂了印有反兴奋剂标语的条幅进行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增强运动员“拿干净金牌”的意识。

比赛期间小球中心将严格执行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纯洁的比赛环境,确保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