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 最新资讯 >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摄影微视频大赛报名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211101164417_副本.jpg

白雪皑皑的山岭间

有飒爽英姿的身影

晶莹剔透的冰面上

有风驰电掣的追逐

公园的小径步道

有轮滑少年们的闪转腾挪 秀翻全场热爱

街头的冰壶体验

有老少男女的欢声笑语

…………

来参加“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摄影微视频大赛”吧

展示你镜头里的这些美好瞬间

展现河北“三千万人参与冰雪”的热情

共同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摄影微视频大赛

于11月1日全网启动

优秀作品不仅能够收获丰厚奖品

还将有机会在河北广播电视台

河北省体育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新浪、网易、搜狐等数十家媒体平台展示

 

一、活动主题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日—12月21日

三、征集内容

1.人物类。作品选题须围绕全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各类参与人群,竞技类人物作品包括直接参加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工作人员;群众类人物作品包括冰雪嘉年华、冰雪季、冰雪旅游节、冰雪冬令营等活动的参与者、体验者,以及冰雪赛事现场观众、媒体记者等。

2.运动类。作品以体现首届冰雪运动会各项比赛精彩瞬间、激情时刻,突出展现运动项目特点和各地各类人群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

3.景物类。选题范围包括冰雪场馆建设、比赛场馆、冰雪运动俱乐部、冰雪运动场所等,作品突出展现河北地域特色、人文情怀。

四、报名方式

活动期间,点击“燕赵体育”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大赛报名”入口,根据提示,填写信息,上传作品,参与活动。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要求图像清晰、画面稳定、构图合理、镜头运用恰当、录制声音清晰。

(二)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要求为2021-2022年冰雪季作品,未经各媒体平台公开发布过并初次使用的作品,版权和内容真实原创,实景拍摄,拍摄设备种类不限。

(三)创作者在同意授权主办方享有作品网络传播权的前提下参加本次活动。

(四)每幅图片文件(JPEG格式)长边为4000像素以上JEPG格式文件,用于制作展览照片及结集刊印等。

(五)短视频要求1920*1080像素,画质清晰,镜头稳定,画面饱满流畅,布局得当;格式为mp4或mpg,文件大小原则上不超过300mb;时长控制在3分钟内,内容充实精彩的可适当延长;作品需配备15字之内、精炼平实的标题。

(六)图片和微视频作品数量不限,可单独参加摄影组或微视频组比赛。

 

用镜头定格欢乐

用影像留存感动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