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北省体育局!

体育生活报 河北体彩网 手机版
微信
栏目导航: 快讯播报 人物 成绩榜单 精彩瞬间

河北小将李明旭夺铁三铜牌

来源:健身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3
       9月3日,全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在天津武清举行,河北18岁小将李明旭以1小时50分05秒913获得铜牌,另一位选手姜嘉祥取得第五名。
李明旭登上领奖台
       铁人三项比赛的第一项是游泳,根据赛前调整的战术,抽签被安排在左道的李明旭出发后就奋力向中间挤,成功占据了有利位置。“几名实力选手几乎是同时上岸。”省自行车中心副主任赵国利表示,这一战术的成功,为李明旭获得好成绩打下了很 好的基础。
       不过,由于游泳耗费体力有些大,在自行车、跑步两项中李明旭没能及时进行调整,特别是最后一项跑步项目中,习惯采取“跟随 ”战术的李明旭由于经验不足,没能合理的进行体力分配,结果获得铜牌。
       对于李明旭的发挥赵国利比较满意,“李明旭参加全国大赛的时间不长,首次参加全运会就获得铜牌非常不容易。如果我们在游泳中没能成功压制住对手,那么我们不会取得奖牌。”
责任编辑:郭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