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十二期

11月17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第十二期,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163728514613688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石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接下来党的主要目标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新发展党员培训、优秀运动员引进等重点工作,抓好疫情防控、枪弹安全等常态化工作,谋划好新周期运动员训练、参赛、保障等关键工作。他强调,目前正处于全省疫情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又遇运动员休假结束返回中心,中心全体人员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1637285165101318.jpg

最后,石杰讲述了革命时期个别共产党员意志不坚、投敌叛变最终下场凄惨的故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名利所惑,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