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第十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9月14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第十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中心全体在石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九个必须进行了专题学习,九个必须是在第二个百年“赶考”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告诫,是对改革开放40年来宝贵经验的系统总结,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必须要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结合上,进行系统深入的理解,把握其内在逻辑,领会其精神实质,明确其实践要求,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


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石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及发展历程。历史是一面镜子,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走向富强的鲜活教材,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在新的发展历程中,逐渐探索适应新形势的发展方式,助力河北射击射箭走向新的辉煌,为建设体育强省、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