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河北体育馆赴河北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9月3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博物院参观“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共分为“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单元,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直观而浓缩地展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直至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参观过程中,一件件重要藏品、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引领着大家穿越历史长廊,感受百年蜕变。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展出的重要珍贵展品,生动还原了党的奋斗历史,书写着我党伟大而不平凡的成就,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情感和心灵的震撼,真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体育馆党总支书记徐凯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夯实思想基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不竭动力,努力发扬河北奥运健儿在赛场上所展现的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秉持“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立足工作岗位,着力解决健身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服务好广大健身群众,锐意谱写体育馆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