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办统一安排,8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孔聪主持。

会上,孔聪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谈收获感悟,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出“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李东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通篇凝结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华,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成果。学习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体育史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以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促进国家事业的发展;就是要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围绕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的建设目标,解决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

李东奇强调,人事处党支部要围绕体育工作“七个方面”的要求,全面对标对表,正确认识我省在硬件设施、软件支撑、产业发展、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的差距,把学习讲话精神统一到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上来,统一到体育治理能力提升上来,统一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上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体育力量。

李东奇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对党忠诚、业务熟练、纪律严明。要提高党性修养、政治修养、觉悟修养、生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中的标杆示范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与实际工作及自身实际相结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张泽峰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