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学党史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群众体育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群众体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二级巡视员王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深度剖析问题、完善整改措施。会议由群众体育处党支部书记马金亮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金亮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这一宗旨和群体处党支部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谈体会、谈心得、找差距、找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同志、协作配合的目的,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到实处。

唐青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对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和全民健身下沉基层补短板、服务群众办实事,办人民满意体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学习了6月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6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