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奥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8月5日,奥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宣讲作了充分的思想动员。

党支部书记鲁晓琳以“百年风华启新程,以史为鉴创未来”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与解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一是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要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与奥体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弘扬建党精神,壮大前进力量。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与体育精神融合起来,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三是唱响“奋斗之歌”,展现时代风采。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奋斗”二字写在同心筑梦的顽强拼搏里,写在走向复兴的凯歌行进中,为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的建设贡献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宣讲结束后,中心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九个必须”为行动指南,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凝聚力量,继续为奥体中心的健康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走好新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