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青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8月5日上午,青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通过省体育局老干部处邀请局系统退休老党员庞毅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宣讲党史。宣讲会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安晓红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庞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体育发展史和河北射击运动发展史等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通过宣讲报告的形式,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工作作风和思想感悟传授给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通过讲述党对体育工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结合河北运动员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回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教育引导党员要立足工作实际,学习和传承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激励党员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的要求,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做好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