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9日下午,法规安监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与支部党员一道交流学习体会,党支部书记封岳强主持会议。

王彪同志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只有充分认清其重大意义,才能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深刻感悟“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中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党史学深学实。只有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才能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性。要自觉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只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才能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把对党的性质宗旨的深刻认识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党支部书记封岳强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问题检视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目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好法规安监工作的动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创新的理念、更坚实的责任为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