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青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8日,青训中心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青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安晓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安晓红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河北省青少年夏季阳光体育大会和“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河北省省级分会场活动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指出今年以来,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青训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省体育局中心工作,严格按照2021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较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中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积极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批评我批评,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风华图景志》长卷视频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应等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