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运动技术学校开展中青年干部学习党史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运动技术学校于7月22日开展了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学习党史分享交流会,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45岁以下干部参加。

会上,参加了省体育局组织的青年干部读书班的朱玉佳、李菲两名同志,分别围绕青年干部读书班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结合自实际工作,先后做了发言朱玉佳着重从读书班回顾总结、知党情、建立职业荣誉感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李菲用忠诚、坦荡、尽责、忘我等几个关键词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悟。

校长靳振收指出,本次分享交流会体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是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学用结合,在提高能力上见成效;细照笃行,在解决问题上出实招。

本次分享交流会为学校中青年干部提供了交流和展示平台,浓厚了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促进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