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全部工作的靶心”——党史学习教育,713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开展第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石杰主持会议,全体在石党员、团员参会。

参会人员轮流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两个篇章,通过“咬文嚼字”,重温了总书记在历次调研、历次会议中的重要讲话,明白了传承好“伟大红船精神”,延续好党的红色文化血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白了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使命和职责。回望先辈,树立榜样,从娃娃抓起,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三观,将红色文化基因刻进骨子里,渗进血液里,浸入心扉。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长卷视频《雄关漫道真如铁,百年风华图景志》,重温了百年党史大事件,百年风雨征程,数代人前仆后继,深刻感悟到党的百年奋斗之艰辛,明悟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延续红色血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石杰讲述了南昌起义从准备到起义的历程及其历史意义,全体人员要坚定听党指挥的信念,增强不屈不挠的刚强毅力,发扬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为打造河北射击射箭“五个品牌”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