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大球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大球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掀起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丰富干部职工生活,大球中心于7月13日上午在正定县古城区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中心全体科室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及省足协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点30分,全体人员从正定南门城楼出发,一路高举旗帜标语,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统一的口号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和畅快的汗水一起挥洒在道路上和林荫间。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全体人员的意志、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行走轨迹绘制红色画卷、为党送上祝福,还有助于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强健体魄,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