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一心跟党走两手书卷香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举办主题读书分享交流会

7月9日上午,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教务科党支部举办了“一心跟党走,两手书卷香”主题读书分享交流会,运动技术学校校长靳振收到场参加并作点评讲话。

在数学教研组三名教师的深情朗诵中,读书分享交流会正式开始。随后,来自校教务科的全体党员教师依次登台,围绕红色经典书籍、党史书籍、政治理论书籍、领导人重要会议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深情诵读,畅谈读书心得,分享阅读体会,抒怀学习感想。

靳振收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阶段和英雄人物的动人事迹,分享了读书心得与体会。接下来,学校教务科全体党员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在学透、悟透上下功夫,逐字逐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和交流,弄懂学透其内容;二要在主责、主业上下功夫,教师要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学生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河北体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三要在党性、党建上下功夫,每名党员要加强党性的修养,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支部要深入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各项制度落实,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教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努力提高教学技能,做好文化教学保障工作。

校教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共计50人到场参加读书分享交流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