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田径中心全体党员深学“七一”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6日上午,田径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课,集中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学习大会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课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晓马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学一层,领悟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感慨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业,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深感自豪和骄傲。

刘晓马分享心得体会:“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做到学史力行,立足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团结奋斗,开拓创新,谋划好河北田径事业的发展蓝图,打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这两场重要比赛,争金夺牌,激发河北田径人的斗志和干事激情,精益求精,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课学习,会后,党员们会结合自身工作、训练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展开小组交流讨论,就如何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