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奥体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的仪式感和参与感,7月1日上午,奥体中心在院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清晨,奥体中心在主体育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并邀请优秀运动员代表苏欣悦发言,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体驻训人员,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奥体中心、田径中心、游跳中心、大球中心、小球中心等直属单位领导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职工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分别前往绿区人员会场和红区人员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伟大时刻。观看中,大家神情专注,秩序井然,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不时被总书记的讲话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

集中收看结束后,奥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建文化墙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鲁晓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随后,鲁晓琳以《时代楷模——张桂梅》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她以张桂梅老师的事迹为主线,给大家分享了在新时代一名共产党人的修养与精神。

会议要求,奥体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放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张泽峰局长《以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在新征程上勇担时代重任》专题党课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体育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