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自行车中心团总支举办“颂百年党史 扬青春之声”合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体育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7月1日,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团总支举办以“颂百年党史扬青春之声”为主题的合唱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

自行车中心6支运动队、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演唱《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经典歌曲。各运动队饱含深情、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体育人豪情壮志和使命担当表达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百年党史绽芳华,经典传唱心向党。合唱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通过活动进一步营造学党史、颂党恩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