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听讲话升国旗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自行车中心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在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时刻,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强化组织领导,严密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听讲话、升国旗、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1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心绪难平,感慨万千。

庆祝大会结束后,中心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声徐徐升起,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在每个人的心中激荡。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再一次接受教育洗礼。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成以革命先烈陈树湘的英雄事迹为主线,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道,共同感受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畏牺牲的革命情怀。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成指出,我们隆重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员宣誓仪式,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全体自行车人在征战各项赛事中要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不忘初心、不移其志,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苦干实干、不屈不挠,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竞技体育发展竭尽全力、作出贡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党员干部职工要秉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在新的赛道上、新的征程中取得无愧于汗水、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生的骄人业绩。

驻外训练的各运动队同步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并分别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适时开展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