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党的关怀暖人心大球中心“七一”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大球中心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张英华同志带队,为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党员孙雁雄是大球中心排球教练,1978年12月入党,有43年党龄,近两年,因本人患重大疾病,生活较为困难。张英华首先询问了孙教练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随后感谢孙教练曾经为河北三大球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希望他保持快乐心情,积极与病魔作斗争,有问题困难及时与中心联系。

老党员于金枫是大球中心足球教练,1990年6月入党,有31年党龄,因本人罹患多种慢性病,需长期吃药,生活较为困难。慰问工作人员来到于指家里,看到于指精神状态良好,由衷地为他感到开心。6月份恰逢是于指的政治生日,中心为他准备了政治贺卡,并为他佩戴党员徽章,他激动得满含热泪,泪光中是一位老党员对党热忱深厚的爱。随后于指为中心工作人员讲起了往年河北女足的辉煌过去,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强化作风、保持昂扬精神风貌,争取实现成绩全面提升。慰问人员谨记于教练的殷切嘱托,并希望他保重身体、开心生活。

中心慰问工作人员感动于老党员对党的信仰和忠诚,纷纷表示要更加关心困难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真正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老党员身边,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初心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