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选展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爱党意识。教务科近期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选展示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各班学生积极参加,通过收集党史资料,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用心构思、精心设计,用粉笔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党的认识,丰富了学生的党史知识,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运动员学生训练和学习的热情,汇聚起热爱党、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青春正能量。

最后,学校教师分别从内容、版面、文字、插图和创意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评出“最佳创意奖”、“最佳构图奖”与“最佳励志奖”三项奖项。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学生们的精彩板报作品吧。

最佳创意奖:

最佳构图奖:

最佳励志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