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学习党史致敬英雄开创未来群众体育处党支部“党史故事我来讲”开讲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革命先烈誓死报国、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群体处党支部创新性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活动。

6月22日,群体处门兰新同志以“学习党史致敬英雄开创未来”为主题,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烈士的感人故事。

通过讲述人饱含感情、满怀崇敬、满含热泪的讲述,全体党员干部被杨靖宇烈士的民族气节和英雄事迹深深地、深深地感动着、震撼着,他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为救国图存而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以贯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忘我奉献,推进群众体育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