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新作为 人才中心赴正定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履职担当新作为
人才中心赴正定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省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履职担当新作为”红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政起步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1982年3月至1985年5月在正定工作三年多,经常到塔元庄村下乡调研。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了解塔元庄村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实干作风、改革精神,感受到正定县人民对总书记的爱戴和拥护。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文化长廊、村史馆,听取了村史介绍,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的情况。党员们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塔元庄村的发展变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指导,看到了村党支部坚持以“强村富民”为目标,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立规矩,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发展产业、完善设施、改善民生,从贫穷村到富裕村、文明村的深刻变化。

党支部书记刘建民同志表示,作为体育工作者,我们更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