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省体育局竞体处与机关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竞技体育备战工作的深入开展,6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竞体处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保定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山脚下的五勇士雕像纪念广场前,全体党员向雕像致敬行礼。随后,竞体处党支部书记裴海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滨睿、党员代表牛凯分别谈入党体会,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魏东霁为大家介绍了狼牙山五勇士的英勇事迹,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支部的每名同志都要像五勇士一样,胸怀信仰,对党绝对忠诚。整个支部要像五勇士班一样,团结一致,成为一个坚不可摧的堡垒。更要像五勇士班学习,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面对挑战,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认真观看了展馆内的历史图片与抗战文物,深入了解了狼牙山五勇士的英勇事迹。接下来,全体党员徒步上山,沿途参观了石门阻击战、阎王鼻子阻击战、棋盘陀阻击战、纪念塔等历史革命遗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竞技体育备战工作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精神,凝心聚力抓好各项训练与备战工作,坚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