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乒羽中心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下午,乒羽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董克清同志以“河北与百年党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红色党课。授课中,董克清重点梳理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的重大历史事件,并按照时间的脉络、重点历史节点,结合文史资料,从建党之初、土地革命、抗日战争等六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光辉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讲述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在河北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全面系统的阐述了河北在中国百年党史中经历的历程与做出的贡献。


结合当前备战全运会和奥运会的实际,董克清从要做一个有思想有头脑之人、看问题要有深度、想问题要有高度、谋划工作要有维度、干工作要有力度、做人做事要有温度等6个方面,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开局起步的实际成果,为各项备战工作提供强有力思想和政治保障。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的理解,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从党史学习中获得思想的启迪、知识的武装、提高本领,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强的乒乓球、羽毛球队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乒羽事业,推动乒乓球、羽毛球队伍高水平建设。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