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航空中心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航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赴易县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地,重温革命历史,传承英雄精神。

在五勇士纪念碑和党旗前,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了愿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声音。随后,大家来到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参观,纪念馆里的展品,记录着五位英雄用生命和鲜血谱写出的一首气吞山河的壮丽诗篇。

五勇士英勇抗日的事迹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震撼,面对敌人他们誓死不屈,拼尽生命掩护了村民和主力部队的撤退,这种牺牲小我为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正是全体共产党人经久流传的优秀品质。狼牙山五勇士的故事深深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学习老共产党员的英雄故事重点在于“学史力行”,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把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转化成为体育事业奋斗的动力。凝心聚力,结合单位实际稳抓落实,为河北省体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