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河北体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周学暨“五四”青年节学习研讨座谈会活动

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
——河北体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周学暨“五四”青年节学习研讨座谈会活动

4月30日上午,按照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要求,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期周周学暨“五  四”青年节学习研讨座谈会活动。活动由馆长徐凯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李庆刚讲授的《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专题视频讲座,开展第十期“党史周周学”,大家一起了解了1956年到1978年党领导人民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历史,学习了先辈们不畏艰辛、奋发向上的探索精神,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随后,体育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学习“女排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学习研讨座谈会,观看了《中国精神·女排精神》短片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党史周周学现场

研讨座谈会现场

馆长徐凯在活动中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持续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同时要真正做到“学史力行”,突显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发挥团结、合作、奋斗、永不放弃的“女排精神”,在动真碰硬上下功夫,落实一批包括“软件”服务、“硬件”设施在内的为民措施,推进室外篮球、健身公园等场地建设,真正推动体育馆换新貌、展新颜,为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和优惠,打造人民满意的体育馆,展现河北体育良好对外服务窗口形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