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群众体育处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

群众体育处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扩大)会议暨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

4月26日下午,群体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群体处党支部书记马金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精神按照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结合主责主业、实事求是,统筹谋划,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安排部署和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群众体育、20项民生工程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谋划好当前工作,围绕到冬奥会开幕前实现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任务,全力举办好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河北省社区冰雪运动会暨乡村冰雪运动体验活动、“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喜迎冬奥系列活动,为北京冬奥会预热升温四是严格落实《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