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

青训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4月23日上午,青训中心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会上,中心4名同志分别介绍了党史中关于《执政之初面临的考验》《稳定物价和统一全国财经》、《全党整风和反右派斗争》和《打开对外工作新局面》等篇目的具体内容。这一时期,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了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并在此基础上开始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青训中心第三次专题学习是按照《学习计划》和《专题学习计划》进行的。会前,中心为全体人员制发了《党建学习笔记本》,大家认真开展了自学。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认识,促进了学习成果交流,增强了学习效果,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成果现场会精神,对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和专项资金使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