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大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9月3日下午大球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张绰庵、副组长靳振收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球中心领导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五个目标”要求,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

会上大球中心党总支书记芦泉彬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深入地剖析查摆领导班子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都分别作了自我剖析检视,深刻反思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此过程中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不怕得罪人,不回避矛盾,真正做到了“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

最后,第五指导检查组组长张绰庵对我中心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球中心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班子检视问题精准,发言严肃坦诚,原因和措施针对性强,实现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大球中心领导班子持续用力,继续推进中心整体建设。

他提出了对大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今后的几点期冀:一是要始终坚持创新理论武装;二是要始终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三是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精神;四是始终坚持勇于担当责任;五是始终坚持加强作风建设。

通过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推动大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