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 >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

射击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23日下午,射击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赴省体育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体育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王春同志全程指导。

射击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议,认为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目标的重要举措。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18个方面问题逐条查找,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职责,撰写个人检视分析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坚持刀刃向内,对照查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都以诚恳的态度提出提醒警醒意见,现场火辣味十足。

组长王春同志听取参会人员报告后,对射击中心专题会议给予肯定,指出会议内容务实,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准确。他指出,在之后的工作中,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用党建激发备战的热情,为中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充足动力。

据了解,射击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坚持将主题教育开展到每位党员身边,其中机关党支部于822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根据“支部建在连上”要求,射击队党支部在各外训点相继召开了专题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