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安全生产 > 国家安全教育 >

青训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下午,青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全体人员参加。

 1650015054345717.png

本次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首先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片,宣传片通过“一支特殊力量”“两个战场”“三部相关法律”“电话举报的三种情况”“长治久安”等主要内容的详细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对发现间谍行为举报电话“12339”的认识。随后学习了国家安全概念、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十个坚持”“五个统筹”等知识,体教科两位同志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分别谈了对加强网络安全和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政治意义,对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为了保障会议学习效果,前期线上组织大家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在办公区域张贴了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