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驻局纪检组莅临射击射箭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4月29日上午,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宋彦良一行3人莅临射击射箭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驻局纪检组首先在中心院内检查了“疫情防控作风保障”行动开展情况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检查了疫情期间分区域管理、防控工作纪律落实、院内重点部位安防措施情况。检查组肯定了中心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并再次强调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驻局纪检组院内检查

随后,驻局纪检组前往中心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查阅了近期工作相关材料,听取了党总支书记蔡亚林关于近期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决策部署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中心贯彻落实省体工会、从严治党会议、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安排部署和推进情况,以及中心“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射击射箭中心的做法和成绩,并就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中心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要牢牢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发挥党建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发挥党建促备战的强大作用。三要划好兴奋剂红线、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深入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做好枪弹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四要做好“五一”假期纠正“四风”工作,加强教育提醒、开展督导检查,确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零出现”。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