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河北奥体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河北奥体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河北奥体中心在12月18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文艺晚会之后,于12月19日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全局、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具有强烈的时代性、思想性、实践性,极大地增强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自豪感、自信心。同时,大家结合个人经历畅谈对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变化的切实体会, 40年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创造了世界奇迹。

中心主任曾胜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我省的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