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冬运中心传达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为传达落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4月28日下午,冬运中心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具体举措、扎实部署防控关键点,确保省局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中心全面深入落实落地,特别是突出抓好劳动节前后疫情防控和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孔祥瑞同志主持,高敬副主任传达了会议精神。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张泽峰局长和王彪副局长的要求讲实讲透,让每一名工作人员,尤其是教练员、运动员入脑入心,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对照王彪副局长提出的8项26条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并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三是要严格执行核酸检测,科室人员按照局疫情办要求每周一集体测、周二到周五抽测,外训运动队要每周一次检测,条件不允许的,要通过测试试剂进行检测,请假和放假人员要严格落实每周一次检测,并在打卡群报备行程码和绿码。四是要坚决落实疫苗接种,必须按照应接必接原则落实加强针接种。没有接种的运动队要积极与当地疫情部门联系,在疫情防控要求允许情况下,利用五一节假期加快进行疫苗接种,并安排专人包队盯办接种落实情况,每日统计进展情况,确保节后大幅提高接种率。五是认真梳理安全工作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全面抓好节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有序的训练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必须要不断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艰巨性、长期性的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对防控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