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 >

水上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4月28日下午,水上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中心全体人员务必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出市”,少聚餐、少聚会、少聚集,做好值班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二是严格对照疫情防控8个方面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各科室、各队伍分工到岗、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注重细节排查,精准制定清单,全力抓好整改。三是进一步完善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到年终考核评定。四是赛艇队伍务必做好夏训转场安全,严格按照转场方案保障全过程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人员安全、反兴奋剂安全。五是积极谋划封闭队伍的精神文化建设,在做好“大比武”的同时,充分利用线上课堂、文体活动、点对点观摩学习等形式丰富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