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总会 >

2020年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培训活动于16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自9月8日开始,为期9天,培训项目涉及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基础知识、广播体操、健身气功、毽球、空竹、健身瑜伽、柔力球、幼儿体育、户外运动等9门课程。培训全部采用线上公开课的形式并通过微赞平台全程直播,全省总共36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线上打卡完成了网络直播学习,总访问量和在线观看及回放人数达21万余人。

本次线上培训的教学内容由省体育局社体中心按照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切实需求,邀请各行业最优秀的专家参与教学,力争满足群众对于社会体育项目的多元需求,同时以此为契机,规范大家的技能指导水平,提升项目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整个培训活动学员反响热烈,线下及线上直接参与人数多达21万余人次,预计未来90天的回放将持续影响全省近50万人次。活动通过在线直播,让更多人了解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同时加强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进一步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活动吸引了人民网、河北电视台、长城新媒体、腾讯体育、新浪体育等十余家媒体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