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聚焦主责主业“联学共建” 携手同行筑牢安全底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批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工作部署要求,4月25日,省体育局法规处党支部与河北省体育发展交流中心党支部,聚焦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在河北省医科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组织开展了以“聚焦主责主业 筑牢安全底线”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安全、地震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五个展区,深入了解了国内外安全生产的现状和形势,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视频,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灭火、快速撤离火场等实操演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懂得了“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重要意义,今后要紧紧围绕“兜住底线、抓住重点、鼓励创新”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防控能力,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